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曲阜市华诚机械有限公司

塑料造粒机械、环保设备、农牧机械、生物质燃料机械、农业机械;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颜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4419688
  • 手机:18660714897
  • 传真:0537-44196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燃料颗粒机的特点
新闻中心
燃料颗粒机的特点
发布时间:2019-0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该生物质燃料颗粒体积小、热值高、燃烧效率高、灰渣及烟气中污染物含量小、储运方便。

2、成型后的颗粒燃料是一种新型的生物能源可替代薪柴、煤、天然气、液化气等广泛用于生活炉灶、取暖炉、热水锅炉、烘干炉、工业锅炉、供炊事取暖等,是国内最新型的再生环保能源。

3、本设备由提料系统、颗粒成型系统和颗粒干燥系统组成,采颗粒成型系统采用加大行星压辊,中心同步调压结构,其两端与模盘内、外圈线速一致,压辊与模盘之间的压力均匀,避免了轮与模的错位摩擦,减少了阻力,增强了承受压力,能力降低了动能损耗,适应不同的物料,达到最佳成型效果。加工后的颗粒通过干燥系统干燥后,可以直接装袋保存。

主要适用于生物质燃料厂、发电厂、木材加工场、肥料厂、化工厂等,是投资小,见效快,无风险最理想的压缩致密成型设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