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曲阜市华诚机械有限公司

塑料造粒机械、环保设备、农牧机械、生物质燃料机械、农业机械;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颜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4419688
  • 手机:18660714897
  • 传真:0537-44196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泡沫造粒机的优势分析
新闻中心
泡沫造粒机的优势分析
发布时间:2019-0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“ 因为专业,所以领先”是我们一直坚信的发展之道,本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,不断地成长。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,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。

       泡沫造粒机的优势如下:

1、泡沫造粒机是废旧泡沫、珍珠棉、发泡聚乙粉碎造粒的**机械粒,投资小,回报快所生产颗粒光亮均匀,应用广泛,市场供不应求。

2、设备设有特殊排气排水装置,因此废料,可直接造粒,而且造粒干净,无污染和老化现象,大大降低了生产费用,提高了生产效率。

3、泡沫造粒机生产原料----废旧泡沫或者珍珠棉,都是社会上的废旧垃圾,便地都是,原料来源广,成本低。

4、泡沫造粒机操作技术易学好掌握,不论何种文化程度都可以在一天内轻松学会操作技术。

5、该泡沫颗粒机采用主、副机配套生产,加热温度稳定,有效改善材料分子结构,增强透气性,颗粒质量产量明显提高。